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20-08-1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2340)

1.jpg

会议现场

716e374ffb6ee392318c80655cd90b2.jpg

与会人员合影

2020年8月14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沙延年大酒店召开,超过三分之二的理事和监事参加了会议。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主持了会议。

会上,秘书处向理事会作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财务工作报告等。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0年理财报告》、《基金会章程》(修改稿)、《基金会公开招聘一名新媒体技术管理与开发人员的报告》、《“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立项报告》和《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人员误餐补助报销规定》等。
    在省残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理事会的正确指导下,基金会超额完成了原定工作任务,呈现出了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扶贫工作卓有成效、项目工作高效推进等特点。半年来,开展集善工程和集爱三湘系列公益项目共计32个,开展大型公益活动18次,实现了公益项目数量翻翻,项目资金总额翻翻,覆盖地域翻翻,受益人群翻翻的目标。帮扶救助我省残疾人朋友和特别困难群众近4万人,为推动我省残疾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