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爱益声人工耳蜗项目”正式启动

2018-01-22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冷冰 阅读(1327)

69356.jpg

图为仪式现场

6356.jpg

图为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讲话

69352.jpg

图为北京恒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阳讲话

693562.jpg

图为受助对象家长代表发言

62315.jpg

图为第一批接受项目手术并进行现场人工耳蜗调试开机的8名贫困听障残疾儿童及家长

    1月19日,“集爱三湘·爱益声人工耳蜗项目”在怀化正式启动。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北京恒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阳、怀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世木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怀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云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杨世木副秘书长致欢迎词。项目受助对象家长代表在发言中对项目的实施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王阳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捐赠方看到项目能在湖南生根发芽非常感动。他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大捐赠力度,力求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听障儿童。

    于洪礼理事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北京恒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对我省听障残疾人的关爱,以及怀化市政府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密切配合,切实按照项目要求做好后续工作,以满足残疾人朋友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集爱三湘·爱益声人工耳蜗项目”由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北京恒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项目计划通过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和术后语言康复训练救助我省贫困听障残疾人。目前,项目已在长沙市、常德市、怀化市完成了 60名听障残疾人的听力筛查,将分批次为符合项目手术条件的30名听障残疾人植入人工耳蜗。项目预计2018年全面完成。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