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脑卒中”公益项目启动

2020-09-1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634)

脑卒中启动.jpg

项目启动

脑卒中启动1.jpg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讲话

脑卒中启动2.jpg

向爱心企业授予牌匾

脑卒中启动3.jpg

省残联康复部部长黄志敏讲话

脑卒中启动4.jpg 

爱心企业捐赠

脑卒中启动5.jpg

启动仪式现场

9月15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0年“集爱三湘·脑卒中”公益项目在娄底泓和医院启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省残联康复部部长黄志敏,娄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晴川,怀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谢华柏,娄底泓和集团董事长聂小清、监事廖华等领导,娄底市卫健委、医保局,怀化怀仁中医院等单位及项目部分受助对象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泓和医院和新晃梓洋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省残联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轮椅和50万元助残资金,陈毅华副理事长向两家单位颁发了爱心牌匾,向泓和医院颁发了项目执行单位牌匾。活动中执行单位做了表态发言,黄志敏部长做了项目情况介绍并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仪式最后,陈毅华副理事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脑卒中项目是残疾预防工作的需要,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和需求。项目落地在娄底市和怀化市,可喜可贺。他要求,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要致力于把项目打造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性品牌项目,切实做好项目管理。各市县残联和执行单位要加强组织管理、加大宣传推广、严格治疗规范、做好康复档案,切实提升受助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脑卒中,俗称中风,是目前因病致残的重要原因,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集爱三湘·脑卒中”公益项目,旨在以资助的方式,切实帮助脑卒中患者在治疗的黄金期(中风后6个月内)得到及时有效治疗,降低致残率,推动残疾预防。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