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精准康复光明行”白内障项目在湘西进行

2019-07-18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53)

“集爱三湘—精准康复光明行”白内障项目在湘西进行1.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积极响应省民政厅关于《动员省本级社会组织参与五个专项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的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极作为,主动认领精准帮扶任务,集中在湘西苗族土家族自治州未脱贫的61个深度贫困村、深度贫困户开展“集爱三湘—精准康复光明行”白内障项目。

7月17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谢华柏及项目部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一行三人来到湘西爱尔眼科医院,与湘西州残联陈兴副理事长、湘西爱尔眼科医院陈立稳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共同商议在湘西州1市7县61个深度贫困村为800例贫困白内障及100例胬肉患者实施手术治疗,项目经费100万元,并现场签订了项目协议。

为确保项目前期工作的顺利开展,18日上午,基金会及合作单位一行6人前往保靖县残联进行调研,就“集爱三湘—精准康复光明行”白内障项目的前期筛查及宣传工作明确相关要求。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