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30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536)

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jpg

图为活动现场

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1.jpg

图为支部书记讲党课

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支部)于4月30日,开展了4月份“勇当先锋作表率、担负使命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张辉等4名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湖南省残联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五一”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省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内容。支部书记着重传达了4月9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在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4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党章。

随后,支部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自己认识和工作体会,为全体党员讲主题为“责任担当”与“积极心态”党课。党课主要从责任担当需要积极心态,心理压力及其应对机制,调试心态、积极有为三个方面展开讲述。

主题党日活动上,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学习内容扎实,党课贴近实际,深受启发,今后将保持积极心态,争当表率,勇担责任,不负使命,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好务。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