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款

2020-02-21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286)

微信图片_20200221092817.jpg

捐赠仪式现场

2月20日,湖南博发新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博发公司)向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善款共计142586元,并举行了捐赠仪式。博发公司董事长朱巍,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谢华柏,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秘书长胡德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善款主要用于支持我省残疾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助力他们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捐赠协议,博发公司向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的善款将定向支持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用于购买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物品和残疾人康复工作的费用开支,对湖南省内康复机构和医院、残疾人机构、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提供防疫物品。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谢华柏表示,此次爱心捐赠善举将对抗击疫情起到积极作用,谢华柏为博发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

博发公司董事长朱巍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博发公司及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在全力保障特殊时期新能源开发服务的基础上,为抗疫斗争再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