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湖南项目工作座谈会在怀化召开

2019-12-1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378)

图为中基会副秘书长朱晓峰讲话.jpg

图为中基会副秘书长朱晓峰讲话

图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华柏讲话.jpg

图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华柏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更好执行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湖南项目,12月17日,在湖南省怀化市召开项目工作座谈会。中基会副秘书长朱晓峰,中基会福祉项目部副主任孙国欣,省残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及怀化市、娄底市、洞口县、保靖县等项目实施地残联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晓峰秘书长一行,听取了省基金会和怀化市项目的筹备、时间安排、物资管理和运作等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相关事宜与各地市县残联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朱晓峰秘书长一行还对湖南项目的落地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待。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实地考察怀化项目助听器验配室。朱晓峰秘书长详细咨询了厂方验配技术人员验配流程安排,嘱咐他们做好项目服务,并与当地受助听障残疾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湖南项目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悠济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起,通过资助我省基金会助听器设备,支持我省开展助听工作。项目将为听力障碍残疾人士免费配发助听器,提高听障残疾人的听力水平,使其更好地融入社会,感受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