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湖南洞口项目启动

2020-01-0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361)

图为项目捐赠仪式现场.jpg

图为项目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谢华柏副理事长(第一排右二)向洞口县捐赠价值996万元的助听器.jpg

图为谢华柏副理事长(第一排右二)向洞口县捐赠价值996万元的助听器

图为现场表演.jpg

图为现场表演

图为适配现场.jpg

图为适配现场

1月7日,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湖南洞口项目在洞口县残联正式启动。项目捐赠仪式由洞口县残联副理事长杨立轩主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洞口县残联理事长肖彦剑等出席活动。

捐赠活动上,谢华柏副理事长向洞口县残联捐赠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 )助听行动”湖南洞口项目200台“奥智顺听9”助听器,总价值996万元。

谢华柏副理事长指出,“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要严格落实项目要求,切实做好项目工作,真正实现为听障残疾人和特困听障群众谋福社。

捐赠仪式后,项目将在洞口县进行为期三天的验配活动,将为200名当地听障残疾人和困难的听障群众验配助听器,提高他们的听力水平,使其融入社会,感受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