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省内14家残疾人服务机构发放 “爱的防疫包”

2020-03-06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320)


长沙市雨花区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获助“爱的防疫包”.jpg

长沙市雨花区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获助“爱的防疫包”

株洲盛康托养中心获助“爱的防疫包”.png

 株洲盛康托养中心获助“爱的防疫包”

湘西州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获助“爱的防疫包”.png

湘西州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获助“爱的防疫包”

2月27-3月2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下称基金会)向省内14家残疾人服务机构发放“爱的防疫包”,包括酒精、消毒液、手套、测温仪和口罩等防疫物资,用于机构内残疾人朋友的日用消毒和防护,助力这一特殊困难群体抗战新型冠状病毒。

“爱的防疫包”采购资金来源于基金会在腾讯乐捐平台推出的“为残疾人送防疫包”项目,该项目是基金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广泛动员社会力量而发起的网络募捐。截至3月6日,项目得到了2604名网友捐赠,募集资金95516.83元。项目正在持续开展中,在此,基金会呼吁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倾囊相助,爱心接力,共同关心、关爱、关注残疾人群体,为残疾人奉献一份爱心。



捐赠链接:1583464319(1)

https://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20961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