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党课学习

2019-07-15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69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jpg

                            图为谢华柏同志讲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1.jpg

                                                                     图为党课学习现场
      2019年7月12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自己的认识和工作体会,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主题教育党课。
      谢华柏同志首先指出,今天的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关于主题教育的认识,和提升担当作为的意识。
      随后,谢华柏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主题,深入浅出,从三个层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首先阐明了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接着分析了在新形势下如何立足基金会的工作坚守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在强化党员意识和底线意识的同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后,针对立足基金会工作,如何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这一问题,他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要为适应新时代新问题,不断学习,提高业务素质;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创新,开拓进取;四是要清正廉洁,持续开展纠“四风”,着重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课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堂主题教育党课紧贴基金会工作实际,深受教育,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积极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不断满足残疾人朋友美好生活的需要。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