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礼理事长走访慰问受灾的残疾人 创业基地

2017-08-04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网络 阅读(1145)

图片1.png

洪礼理事长(左二)实地走访了解百年好禾家庭农场的灾后重建情况

图片2.png

洪礼理事长(右一)察看望北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受灾情况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在经历了湖南史上最大洪水后,7月底8月初,我会于洪礼理事长一行,受省残联肖红林理事长委托,带着省残联的深切关怀,先后走访慰问了怀化辰溪县百年好禾家庭农场和宁乡市望北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并向受灾残疾人创业基地捐赠了慰问金。

7月28日,一来到怀化辰溪县百年好禾家庭农场,于洪礼理事长一行马上下到田间地头,察看农场的灾后重建进展,详细询问了残疾人创业者肖从玉农场905亩流转土地的受灾情况。

8月3日,在走访宁乡市受灾严重的望北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时,于洪礼理事长仔细询问残疾人创业者任学阳合作社的情况,赞扬了其自强不息,带领当地残疾人朋友共同创业的精神。

每到一处,于理事长在代表省残联、省残基会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后,都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不怕困难,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尽快恢复生产。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