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捐助浏阳市残疾人朋友

2020-06-22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565)

浏阳市.jpg

谢华柏副理事长(右)和马明伟经理(左)向浏阳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价值75000元的贝蒂喜和叁佰添保健食品

浏阳市1.jpg

童来福婴童连锁总经理周建明(右)受赠爱心单位牌匾

浏阳市2.jpg

与会领导向参加活动的残疾儿童代表发放贝蒂喜和叁佰添保健食品

浏阳市3.jpg

活动现场合影

浏阳市4.jpg

谢华柏副理事长(右)与浏阳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残疾孩子亲切交流

6月19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浏阳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举行“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捐赠活动,为在中心康复训练的160名残疾儿童及青少年名脑瘫儿童发放保健食品。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浏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卫东、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湘黔大区经理马明伟等参加活动并讲话。童来福婴童连锁总经理周建明、爱萌中心主任张玲俐、浏阳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师生和家长代表、浏阳日报、新湖南和红网等媒体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谢华柏副理事长和马明伟经理向浏阳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价值75000元的贝蒂喜和叁佰添保健食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童来福婴童连锁公司授予了爱心单位牌匾。与会领导向在场的残疾儿童和青少年代表发放了保健食品。

“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项目通过线上募集资金和线下发放保健食品,助力我省脱贫攻坚,提升残疾人和特别困难群众的生活品质。目前,项目已为长沙、衡阳、怀化、娄底和常德等地的残疾人和特别困难群众捐助了100万余元保健食品。

活动后,与会各领导参观了浏阳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并与在训的孩子们亲切交流。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