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开展12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30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59)

图为集中理论学习现场.jpg

图为集中理论学习现场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白公馆、渣滓洞.jpg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白公馆、渣滓洞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党员干部教育方式,增进队伍团结,增强团队凝聚力,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12月23日-26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12月23日,全体党员在谢华柏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9月26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支部工作条例等文件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新党章并主动交纳12月份党费。

12月24日-26日,基金会党支部赴重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抗战遗迹、加强党性教育等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渣滓洞、白公馆、解放牌、周公馆等革命遗迹和抗战遗迹。通过听取讲解员生动讲述,观看陈列的实物及图片资料,让全体党员同志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矢志追求理想、坚定革命信念的崇高信仰。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珍惜今天的美好时光,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党员使命,传承革命精神,用青春、智慧和汗水为推进残疾人慈善事业和基金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