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深入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6-19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5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jpg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为落实湖南省残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6月17日下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省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同志主持,基金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谢华柏同志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传达了中央、省委和省残联党组的要求。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之后,谢华柏同志组织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湖南省残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等文件。他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实学习教育,搞好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努力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体会和看法。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