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 在怀化启动

2019-12-1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93)

2019“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 在怀化启动.png

捐赠授牌

2019“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 在怀化启动1.png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朱晓峰讲话

2019“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png

怀仁金秋助残的孩子们精彩表演

2019“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1.png

适配现场

12月17日,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项目”捐赠活动在怀化市怀仁中医院举行。捐赠仪式由怀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云主持,中基会副秘书长朱晓峰,中基会福祉项目部副主任孙国欣,省残基会秘书长谢华柏等出席该活动。

曾云表示,该项目实施过程,一定按中基会和省残基会要求,精心组织,精准筛查,精细服务,切实抓好适配过程中的组织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让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患者及时得到帮助。

朱晓峰表示,该项目开展以来,始终坚持“弘扬人道、奉献爱心”的宗旨,在全国帮扶听障患者和困难群众,取得阶段性成果。他希望,本次捐赠项目要加强项目规范管理和宣传,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的工作中。

谢华柏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在中基会的项目要求,切实抓好项目落地落细工作,真正实现精准救治,帮助他们融入社会,为残疾人和特困户谋福社。

据悉,活动现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怀化市捐奥智助听器520台,总价值2589万元,用于帮扶怀化市听障残疾人和特别困难群众。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