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0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物资发放仪式在长沙举行

2020-09-04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606)

爱的滋润发放仪式.jpg

图为项目湖南地区发放仪式现场

爱的滋润发放仪式1.jpg

图为谢华柏副理事长(左一)向受助家庭发放项目日化用品

9月3日上午,湖南省2020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物资发放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浏阳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张玲俐、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受助对象,近100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谢华柏副理事长向浏阳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13230件日化用品,价值10万余元的。

湖南省2020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韩国LG生活健康集团共同开展的公益项目。项目共向我省捐赠383084件韩国LG生活健康集团日化用品,总价值289万余元的。

项目通过发放物资,以提高省内残疾人和特别困难群众的生活品质。目前,项目物资已向长沙、株洲、衡阳、邵阳、岳阳、常德、益阳、娄底、永州、怀化、湘西自治州等地发放。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