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龙头山扶贫爱心油”公益项目协调会 在怀化召开

2020-06-23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546)

项目协调会.jpg

图为会议现场

6月17日下午,“集爱三湘·龙头山扶贫爱心油”公益项目协调会在怀化召开。会议由怀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云主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部部长杨新林、福建省龙头山粮油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林爱中以及怀化市所辖13个县市区残联项目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爱中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捐赠的背景,现场展示了捐赠产品的质检合格证书,并具体讲解了项目的内容和操作细则。随后,捐赠方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回答了基层残联对于项目实施的有关问题。杨新林部长最后指出,项目出发点紧贴脱贫攻坚,立意深远,捐赠方要确保捐赠产品质量过关、过硬,怀化市各级残联也要配合做好项目协调及组织实施工作,用心组织,选好人、送好油,切实将好事办好,让企业的爱心善举落到实处,让广大贫困残疾人朋友得到实惠。

“集爱三湘·龙头山扶贫爱心油”公益项目系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福建省龙头山粮油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项目计划,分批次向怀化市的13个县市区的残疾人服务机构、贫困残疾人和特别困难群众捐赠价值近百万的“魅力之家”橄榄花生食用植物调和油,以推进我省扶贫助残工作。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